✔️koi✔️

最近会整些邪门的,谨慎关注,谨慎阅读,功在事外,审判我就骂你√😎洗🍬的爪巴

【口条/ABO】我怎么成了Omega呢 12

*第二人称

*儿童节快乐啊

*鸽了很久,自己特别容易半途而废,想拥有一个自己写完的故事,大概会慢慢写完吧

上文 11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1


你,李一一,此时此刻,握紧手里的柯尔特,将枪口对准了那个把你们送到此般境地的司机。


武器是每辆运载车都会配备的,为得是预防这种事情的发生,但总有人居危而不思危,你在车里唯一找到的就是这把柯尔特,这大概也是为什么叛军一直肆无忌惮的原因。


你冷声说道,“别装了,徽章都戴错了。”你顿了一下,整理呼吸“我知道你们想要什么,但是我有要求,”


没有表现出预想的镇定,因为你的声音有点发抖,藏着数据图的电脑摆在桌子上,旁边是你的队员。


你深吸一口气,告诉自己现在不是发昏的时候,是的,还不能。你不能让他们死了,也不想他们落下个什么ptsd,他们还年轻。


可是你忘了,你和他们差不多年岁。


“我要你现在联系外面的叛军。”你并没什么底气,因为你也不确定对方的目标真的是数据图,这是你仅有的筹码。


好在你眼前的这个人心理素质不够好,你看着他,战栗着将转接器插在运载车通讯装置上,输了一串代码,连上了外面的叛军。“头儿,”他颤颤巍巍地,“里面的人想谈判。”


紧绷的弦一下子松了下来,让你有些生理性反胃。你没听到对方是怎么说的,你也不敢听,生怕频道那头是个不过脑子的,那样的话,一车人就没命活了。


“你们是要我电脑上的发动机数据图对么,可以,但你们得让我的人活下去。”你提出了自己的要求。


“我们也可以直接取走它。”对面的声音很平板,听不出情绪。是好事,他告诉你你的判断是正确的,这意味着有继续的可能。


“这是我的机子,我有自信你们解开它的困难程度不亚于联合政府总部的加密传输。”


没有拿枪的手紧紧掐着手心,有粘稠的血液顺着指间滴下去,疼痛有助于你保持清醒的头脑,“你们为了避开那个加密系统才选择从硬盘下手,但其实这两套加密模式都是我做的。”


频道那头传来电流的声音,没有回应。


“我可以帮你们解开,但前提是他们必须得活着。”


你又重复了一遍,


“我的人必须得活着。”


谁也不知道结果会怎样,你扣动了手中的扳机,眼前的人脑袋爆出一朵血花,一层血雾蒙在眼前,他的脑浆混着温热的血液溅了你一脸。他少了半个后脑的头颅向前扑到,栽在了运载车的方向球上。


你不敢保证一个叛军在车上会不会做出什么里应外合的事,虽然这个举动可能会激怒他们,但同样也是个警告。


你的队员还有一线生机,但你清楚自己不管怎样都没命活了。


人在等待死亡的时候是有点空虚的,伴随着焦躁。焦躁这东西已经陪伴你很久了,以前也有个有点焦躁的人在你身边,不过现在不在了。你很庆幸他现在不在,但又遗憾,留了个结儿亘在两人之间,到死也没解开。

 



评论(12)

热度(87)